點擊圖片即可下載PDF電子書!

首頁 >最新消息
  • 2016-09-24南国熙严正声明(二)

昨天台湾的民视邀我上电视和李传洪、蔡玉真、胡忠信当面说明彼此观点。我答应10月2日到、仅胡君在现场。虽然我早知这起抹黑造谣牵拖南老师是李家主使,但李和他们连做做样子都免了、完全不否认,反而令我有些意外,也难免痛楚!他们为什么要牵拖南老师,我会在下一篇声明说明。至于他们说要开始到海外找资料告我,更可以反证他们先前抹黑我的资料是假的,否则何必还要再找资料!

我讲的李传洪先生创造美国当年有史以来第二大内线交易丑闻弊案,他逃亡受通缉,都是真的,有美国的官方文件为证。

他还有很多其他事情,他得意时喜欢到处讲,所以未必不为人知,但因为牵涉到很多在世在位的人,我不会拿出来说,但他若要继续抹黑,我就会拿出来,包括他曾因诈欺坐牢,很多人当时努力营救他,他不应恩将仇报。我直接讲出实情,没有加油添醋,含沙射影,移花接木,证明我无意躲在暗处攻击他,而是实事求是的公布事实。包括其他一堆事情,我也建议他自行公布,真的有就公开认错,自己承担;如没有就承认是自己吹牛膨风,不要嫁祸他人,害别人帮了忙还要背不干不净的黑锅,甚至可能受调查。

相反地、台湾特定媒体及名嘴讲我帮日本山口组洗钱,都不是事实,也有日本法院判决为证。而拿不是事实躲在暗处放话、抹黑,其实就是在攻击我。而我被如此攻击,间接证明我努力维护家父财产应归公,不能被李家私呑的努力是对的。

台湾的兆丰金控案起因是疑似2014年该行纽约分行洗钱,和我尤其家父八竿子打不着。别有用心者恶意罗织,更为了怕不够刺激耸动,也不管先父已往生多年,反正人过世了无法替自己说话,就下了标题,定了案:"兆丰金案外案,国学大师扯上日本黑帮"!

这种扣帽子真的过份了!

我讲李先生的都是事实,如果他真的是南老师的学生、弟子,他一定知道春秋责备贤者,就该立即幡然悔改,把内线交易诈骗的不义之财还给受害人,光躲光逃不是办法;如果执迷不悟,继续栽赃抹黑,怎么好意思在大庭广众及领导面前,说自己代表南老师,甚至侈言李家传承、接棒?尤其抹黑老师成"国学大师扯上日本黑帮",接这种传承、接这个棒有什么意思呢?难道为了好配合内线交易吗?无非动脑筋在财产而已。但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内线交易,已一错在先,千万不要一错再错,取之以盗;怎么对我都可以,尤其不要抹黑自己的老师,这不符合做人道理!朋友规劝之义,言尽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