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圖片即可下載PDF電子書!

首頁 > 加入會員

以下的会员条款,规范了【南怀瑾文教基金会】提供您服务时,您必须遵守的相关事项。请您在注册成为会员前,详细阅读。若您同意这些会员条款的规定,请按下「同意」键,即可开始填写注册申请书。当您于【南怀瑾文教基金会】注册完成后,即成为【南怀瑾文教基金会】会员,可使用 【南怀瑾文教基金会 】所提供的服务。会员除应遵守两岸三地法令及一切国际网际网路规定与惯例外,并应遵守以下的会员条款。若您使用 【南怀瑾文教基金会】连结之台湾地区以外之网站,亦应遵守各该网站当地之法令及网路惯例。


⊙ 会员资料

.您应于注册时提供完整详实且符合真实之个人资料,如有任何虚假或冒用他人名义登录,应自负法律责任。若您所登录之资料事后有变更,并应随时于线上更新。若您提供之个人资料有填写不实,或所登录之资料已不符合真实而未更新,【南怀瑾文教基金会 】有权随时终止您会员资格及使用各项服务之权利。

⊙ 会员条款的增订、修改与终止

‧【南怀瑾文教基金会】保留随时修改本会员条款之权利,修改后的条款将于【南怀瑾文教基金会】首页或【南怀瑾文教基金会】声明区公告,不另作会员个别通知。如果您不同意修正内容,应停止继续使用【南怀瑾文教基金会】服务。倘若您继续使用【南怀瑾文教基金会】提供之服务,则表示您同意并接受本会员条款之任何修改。

⊙ 服务之更改与停止

‧【南怀瑾文教基金会】保留随时更改或停止各项服务内容,或终止任一会员帐户服务之权利,且无需事先通知会员。无论任何情形,就停止或更改服务或终止会员帐户服务之决定,【南怀瑾文教基金会】对任何会员或第三人均不负任何责任。

⊙ 保管及通知义务

‧ 您于注册时须自行设定一组专用的代号及密码,您有义务妥善保护自己的帐号、代号及密码,并于每次使用完【南怀瑾文教基金会】所提供之服务后确实登出,以防他人盗用。您应为此组帐号与密码登入系统后所进行之一切活动负责。为维护您自身权益,请勿将帐号与密码洩露或提供予第三人知悉,或出借,或转让他人使用。若您发现帐号或密码遭人非法使用,应立即通知【南怀瑾文教基金会】,因未及时通知致【南怀瑾文教基金会】致无法有效防止或修护,【南怀瑾文教基金会】不负赔偿责任。

⊙ 风险承担

‧【南怀瑾文教基金会】不担保您于本网站内所上传储存或接收的资料均能被正常显示或处理,亦无法担保资料内容及其传输与储存的完整性或正确性。您同意使用【
南怀瑾文教基金会】各项服务时自负一切风险,包括自【南怀瑾文教基金会】下载资料或图片,或自服务中获得之资料导致会员的电脑系统损坏等。

⊙ 担保责任免除

‧【南怀瑾文教基金会】不对网站内所提供讯息的商业价值、合适性、有效性、时间性、完整性及精确性提供任何担保,且不对该资料内之错误或遗漏负任何赔偿责任。

‧【南怀瑾文教基金会】就各项服务之稳定、安全、无误、时效及不中断,不负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担保责任。您同意承担使用本服务之所有风险及因该风险可能造成之任何损害。

⊙ 智慧财产权

‧【南怀瑾文教基金会】上之所有著作及资料以及网站画面资料之安排,其著作权、专利权、商标、营业秘密、其他智慧财产权、所有权或其他权利,均受法律保护,除事先经【南怀瑾文教基金会】或其权利人之合法授权外,任何人皆不得擅自复製、重製、改作、编辑、散布、传输或租用、出售或以其他任何形式、基于任何目的加以使用,否则应负所有法律责任,【南怀瑾文教基金会】得依法请求赔偿。

⊙ 链结

‧【南怀瑾文教基金会】网页上所提供之所有链结,可能链结到其他个人、公司或组织之网站,提供该等链结之目的,仅係为便利您自行搜集或取得资讯,【南怀瑾文教基金会】对于被链结之该等个人、公司或组织之网站上所提供之产品、服务或资讯,既不担保其真实性、完整性、即时性或可信度,该等个人、公司或组织亦不因此而当然与 【南怀瑾文教基金会】有任何僱佣、委任、代理、合伙或其他类似之关係。

⊙ 会员的义务与责任

‧ 您对于透过【南怀瑾文教基金会】传输或发表的一切内容应自负全责,并承诺遵守一切国际网际网路规定与惯例。

‧ 您承诺不以任何方式企图破坏及干扰【南怀瑾文教基金会】上各项资料与功能,且不为入侵或破坏网路上任何系统之企图或行为。

‧会员不得从事不法交易、媒介色情或刊载引人犯罪之资讯或买卖行为,并严禁刊载或贩卖枪械、禁药或毒品、盗版软体、盗版光碟产品等资讯之违法行为。凡涉有不法交易者,除应由交易当事人自负法律责任外,【南怀瑾文教基金会】亦将主动配合相关主管机关调查处理。

‧您于注册后所享之会员权益,不得转售或让渡他人使用。如果出现此等情事,【南怀瑾文教基金会】有权撤销该会员的使用权,并可限制该会员永久不得再使用【南怀瑾文教基金会】的服务,并追究该会员之法律责任。

⊙ 损害赔偿‧当您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本合约时,致【南怀瑾文教基金会】之经营者或第三人因此受有损害或支出费用(包括且不限于因进行民事、刑事及行政程序所支出之律师费用)时,应负担损害赔偿责任或填补其费用。

⊙ 个别条款之效力
‧本会员条款之一部无效时,不影响其他条款之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