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圖片即可下載PDF電子書!

首頁 >最新消息
  • 2017-10-01纪念南怀瑾先生逝世五周年—— 认知生命-第五届太湖国学讲坛

    南怀瑾先生晚年定居七都,湖畔讲学,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十分关心七都庙港的建设与发展。在他的帮助与支持下,七都镇成功地申报成为国家水利风景区,他还提议重建老太庙,更是亲自参与设计,並且捐资捐地。  

 

    老太庙自复建以来,开展了读经、拜忏、春节庙会、讲经等活动。太湖大讲堂,举办了太湖国学论坛暨纪念南师活动、科学专题讲座、身心修养讲习班、企业家培训等活动。群学书院,则开办了社会学界的国内国际研讨会以及专题系列讲座。

 

    相信未来,以老太庙为缘起的这个文化体集群,不负初衷,持续发挥文化教育作用,为社会做出长远贡献。

 

    2017年928-29日,"认知生命——第五届太湖国学讲坛暨南怀瑾先生逝世五周年纪念活动"在苏州吴江庙港举行。

 

    本次活动受政府委托,由南怀瑾学术研究会主办,江村市隐承办。

 

    南师纪念会,首先由七都镇党委书记肖軍先生,代表地方政府及乡镇十万人民,欢迎並感谢三百余位嘉宾来到这个全国国学音乐特色小镇;更感恩南怀瑾先生最后六年多在此生活、讲学,恩泽百姓、教化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