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圖片即可下載PDF電子書!

首頁 >最新消息
  • 2015-08-10【敬請甄別】假借“南懷瑾”先生名義發佈的僞文

【敬請甄別】假借“南懷瑾”先生名義發佈的僞文
 
        因衆多讀者提出質疑,我們特別提示如下:
 
        網絡上冠以“南懷瑾”“南懷瑾國學”“南懷瑾國學教育”“南懷瑾國學教育公司”“南〡懷瑾國學研究”“南懷瑾國學智慧”等等之微信、微博、博客,均與本基金會及 南師後人無關。
 
        其所發佈的文字,諸如:《爲什麼晚餐是鬼食!都看看吧》《人生在世的八大天機》《三種人註定要走背運》《人生的修行重在於行,不在於辯》《千萬不要放把孩子照片做手機屏保!十條惡風水,你佔幾條?》……均非 南師著述。
 
        誠請諸位學友明辨甄別,並互相轉告提醒。
 
        我們同爲學人,也懇請該等微信、微博、博客之製作發佈者,自重自律,信解因果,尊重 南師及其言說文字,切莫爲點擊率而致誤導他人。
 
        又及,以 南師“接班人”“傳人”“心傳弟子”“得意門生”……諸如此類之旗號,舉辦活動、開設培訓班、收受費用的行爲,亦與本基金會及 南師後人無關。
 
南懷瑾文教基金會
南師 後人代表:南國熙
2015年8月10日